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真的好想念你们^^


今天,
cikgu rohani 来我们的店还电话费,
顺便就跟老师聊聊咯~~
老师真的很热情哦,
不断向她的老公和孩子们介绍我,
弄得我都快要脸红了~~
老师还问我有没有想念学校的老师,
我毫不犹豫的就说“有。。。”
我还跟老师
我非常想念学校的生活。

现在的我,
真的很讨厌工作的生活,
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早上起来去做工,
晚上回来就上网,
 然后睡觉~~
每一天就这样的度过,
简直是闷。。。

哪像以前读书生活,
在学校可以跟朋友嘻嘻哈哈,
有时就一起出去走走,
有时就为补习而忙,
有时就为考试而拼命,
简直是爽。。。


各位亲爱的老师,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不知你们也是否一样的有想念着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