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剪发记~~

昨天,
我,我姐,还有子韩booking了时间,
 到我的朋友jayson tan的理发店剪头发咯。。
 我觉得我的头发已经慢多了,
 是时候修剪一下了,
 要不然
就快要变成草堆了~~
(哈哈哈。。。。夸张手法)
在这里也要帮他打个小广告。
位于居林或大山脚北马的网友们,
你们不访到我朋友的理发店弄头发一下,
他不止是有剪头发,
还有帮人绑头发咯
如新娘头发设计,婚宴发型以及个人发型,
他都有帮人弄。
如有兴趣者,
可以联络他哦。
他的营业时间11am-12pm
每逢星期四休息~~
他的店就是位于居林小食店《lemon tree》的楼上,
如果你们理发后觉得肚子饿的话,
还可以到楼下吃东西哦,
那边的食物都不错,
价钱也很公道^^
嘻嘻@@




照片ok吗??
嘻嘻。。。。
记得留留言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