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原来我对”你“是那么的眷恋~~


自从stpm以后,
我就开始离“你”而去。
刚开始,
对于跟“你”离别,
我是多么的开心,
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那些无形的压力,
重获应有的自由,
那就是
-不再害怕会迟到
-不再害怕会有剪短发的机会
-不再害怕别人所给我的压力
-不再背负着读书这个钟摊子,
让我找寻回快乐,自由的我。。

时间的消磨,
让我觉得,
我之前所说的全都是错的,
 原来我对“你” 是那么的不舍,
我是那么的放不下“你”。。。
所谓的“你”
指的是我的读书生涯。

好怀念在学校和朋友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
 好怀念我们一起认真读书的时刻,
好怀念跟老师一起说说笑笑的日子,
好怀念一起给老师骂的时刻,
好怀念每星期日听啊“teoh”在周会上致辞的声音,
好想念校长唠叨我们要努力读书的日子,
好怀念食堂的喧哗声,
更怀念在koperasi的日子,
好想再帮老师打理koperasi
好想再买rocky的日子,
好想再卖pearl fresh的时刻,
好想再卖vitagen,cloud 9,米果,pop corn。。。。。
但这一切,
都成为我的过去,
这一切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
未来的路还很长,
需要我的努力慢慢的去开创我那美好的前程,
但我相信,
有了这些美好回忆的陪伴,
我会更积极的创造我的未来
我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不会轻易地放弃,
直到成功为止。

最后,
还是得说一句
我是真的
真的
真的
怀念
我的
“读书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