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让我们一起祈祷吧~~

今天,
我就是那么有兴致的
坐在电视前,
看看新闻,
平时的我是什么新闻都不看的。

很伤心的是,
我在新闻中得知,
日本面临着那么强大的海啸,
还有中国云南面临强烈的地震,
使到无数的灾民
无辜的受难,
看了真的是替他们感到伤感。

世界真的是要灭亡了吗??
这些所谓的天灾,
是不是地球给我们人类发出的讯号,
要我们爱护地球呢??

身为地球的一份子,
看到这些天灾的发生,
真的是感到有些惭愧,
虽然没发生在我们着,
但是就是因为我们所做的小小破坏大自然的行动,
使到日本以及中国云南的人民无辜的受伤害。
希望他们可以早点摆脱这些天灾,
返回宁静又安全的生活~~
借此,
我想呼吁所有网友,
要爱护地球,
这样,
地球才不会那么容易的灭亡,
我们必须合力阻止
2012年地球灭亡的放生。
只要我们肯用一颗感恩的心,
保护大自然,
我相信,
我们以后的生活会很安定~~

让我们为
日本海啸的灾民,
中国云南的灾民祈祷吧~~
希望他们能早日度过难关。。。
阿弥陀佛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