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手语真的是很重要~~

今天在工作时,
突然来了一位客户。
这位客户是位印度人,
还带着一个4,5 岁的小孩来到我们的店,
我就像平常一样的跟他笑一笑,
因为他是我们的客户嘛,
身为服务业的我们,
“welcome face”对我们来说,
是必备的条件哦~~

当我在招待这位客户时,
才知道,
原来是个“有口难言”的。
我就很用心的比手画脚,
但是这位客户还是不懂在做什么,
没办法,
只好一传字条来沟通咯~~
(咳。。。。还说我自己是跳手语高手,现在可难倒我了T_T)

正当我在招呼他时,
他儿子突然间不见了,
这位客户就赶紧的跑出门外,
怕他的孩子会跑出马路。
看着他很想大声的叫他孩子回来,
可是,
就是喊不出声音,
只是听到很大声的“啊~~~~啊~~~”而已,
幸好他孩子会乖乖的回来,
要不然真的是很可怜呢。。。

我真的要感谢上苍,
因为让我五官不缺的生下来,
真的是要
感恩。。。感恩。。。
借此,
我也想提醒大家,
必须多帮助一些有障碍的人,
不要欺负或讽刺他们,
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可怜了~~

今天,
才察觉到手语的重要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