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志洁21岁的生日会~~

3月27日
志洁的妈妈为他开了一个生日会,
原本他的生日是在4月的,
而他妈妈算是比较传统的人,
就依他农历的生日办生日会咯~~
他邀请了我们一班同年龄的朋友参加他的生日会,
除此之外,
他也叫了他的亲戚以及佛青团的佛有一起为他庆祝咯~~
而我们一班同年龄的朋友就一起合钱送他一台手机,
因为我们知道他最近想买手机咯。。。
我们是不是很细心叻^^
我们这一班,
在他生日会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就放上来给大家分享咯。。。
志洁。。。生日快乐^^


我&寿星公^^


我&钟飞


我&超缝。。。



怡霜&我



我&哲伟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一班同年龄朋友的合照
很难得哦^^









我们跟梓威的妈妈拍照。。。piece^^

和志洁的爸爸合照^^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
在我们的facebook也可以看到。
志洁的生日会集聚了我们这班朋友,
借此机会,
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虽然不是所有同年龄的朋友都到,
但起码还是能一起聚在一起,
希望下次会有更多的朋友一起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