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唱k记+惠钏生日~~

昨天,
我们一班老同学约好去唱k
再加上惠钏的生日也快到了,
想给他一个surprise咯^^
我们一共两辆车出发,
麒洲就现在我们去我们常见面的老地方
也就是(日光)k房,
而有强他们那辆车就先去买蛋糕,
然后再来meet我们。。。
昨天唱k实在是太开心了,
因为几乎都是我在唱歌而已,
没有人跟我抢麦克风,
他们只是忙着拍照咯。。。
真的是谢谢你们让我唱哦~~
不过,
还是会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
以下几张是我们在k room里拍的照片^^

我,彬,杰
(那两个不知在看什么??还是我最上镜。。。哈哈~~)

缝&我

威,我,缝,强~~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次的gathering还蛮特别的
借此祝惠钏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最重要的是
我们
友谊永固^^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