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表哥的大喜日~~

昨天是3月6日(农历二月初二)
是我二舅的小儿子的新婚日,
想起以前跟我们嬉戏的他,
现在终于成家立业了。。。
所以说
岁月不留人,
这句话总没错的~~
几时才会到我呢??
(哈哈哈.....还没那么早)

昨天去了表哥的婚宴,
才深深的领悟到,
什么叫作一家人齐聚一堂。。。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的外婆有很多孩子,
昨天,
二舅都把所有的亲戚都请了,
连久违的四舅,三舅的一家人
还有很多我视乎都没见过面的亲戚们都出席表哥的婚宴。
我还是第一次
踏进屋子里,
尽然不懂怎么样称呼别人
因为我外婆家的亲戚实在是太多人了,
在此要跟那些老一辈的亲戚说声抱歉,
不是我没礼貌没叫你们,
而是我不懂要怎样称呼你们,
所以别见怪咯~~
这就是我的表哥+表嫂啦
(是不是很郎才女貌嘞。。。)

表哥,表嫂,二舅,二舅母在听宋佳娘讲解一些结婚的传统仪式。。。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

 新娘车~~

过后,
我们就到大山脚的“大都市”酒楼喝喜酒了。
 为了祝贺表哥的新婚大日子,
 我就在那大显身手,
 上台献唱两首歌,
 那就是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及
李圣杰的《痴心绝对》
虽然比不上那些出唱片的歌手们,
不过在歌坛的星光大道上,
还可算是出得了面咯~~
(哈哈哈。。。自夸)
最后,
还是祝表哥新婚快乐。
希望他跟表嫂可以
恩恩爱爱
长长久久
白头偕老
还有一句老人家最爱听的,
那就是早生贵子
最好是三年抱两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