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我输了~~

今天,
在朋友的邀约下,
我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

说到比赛,
自从小学毕业后,
我再也没踏上比赛唱歌的舞台,
只是偶尔去k房唱歌而已,
今天,
我又要回到那个可怕的舞台了。
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好久都没参加歌唱比赛了,
因为我知道,
我必须下足功夫来准备歌唱比赛,
所以每次都拒绝比赛。

这次我会去比赛,
是因为拿多一点舞台经验,
我也没有太过奢望自己会拿奖,
再加上
我又是临时临刻才报名参加的,
就以平常心去玩玩。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
真的是天外有天,
今天到场比赛的全部都是有实力的歌手,
个个都使出自己的绝招来比赛,
所以不要太过自信自己会唱得很好,
应该以学习的心态去比赛。

输了比赛,难免会有一点伤心的,
毕竟我那么盛装打扮,
邻居们明天一定会问我比赛结果,
对于邻居所给的压力,
难免会有一点尴尬以及丢脸,
不过,
我觉得
得到的舞台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比赛有赢一定会有输的,
我相信我会做到更好的^^

非常感谢到场支持我的爸爸妈妈姐姐
还有姑姑的一家人,
最重要还是要谢谢一班好友来捧场,
也不忘了感谢所有在面子书,写简讯来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让我有勇气把整首歌唱完,
谢谢你们,
我会再努力的,
也期待下一次去比赛的时刻
哈哈。。。

佛青团的佛友们,
不好意思哦,
拿不到奖,
请你们吃的计划就泡汤拉~~
哈哈。。。

最后,
我也要恭喜今天的得奖者,
失败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
不要把热爱唱歌我们的火扑灭,
我们必须再接再厉,
希望下次会做得更好。。。

加油^^

1 条评论:

  1. 棒哦!
    没有邀请我去支持你?!哈哈!
    继续努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