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假期愉快+ 新年快乐~~

哟。。哟。。。
终于考完最后一科了,
可以回家啦~~
哈哈。。。

昨天一整晚都忙着在宿舍房里
打包自己的东西。。。
原来我有那么多东西的,
尤其是衣服
哈哈哈。。。
打包起来,
都有五六袋呢。。。
不信啊??给你们看看


哈哈。。。我自己都被吓到 ^^

上大学那么久,
三个月,
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终于读完一个学期拉~~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朋友们,
大家珍重拉,
我们下学期再见,
好好享受新年假期吧~~

如果觉得闷闷的话,
都可以写写简讯给我,
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们而开~~
哈哈。。。

现在真的有点不舍usm,
毕竟在这里呆了好几个月,
DTSP, LIBRARY, DK FOYER,CUBICLE。。。。
还有很多很多,
在此跟你们说声再见,
我们下学期再见。。

也在此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你们别太想念我哦^^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