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终于得到“它”了。。。

那天,
我在pragin mall 的 hongkong vedio 店,
找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它”

那边的销售员跟我说
由于市场上的需求多过于供应,
所以很难在这时候得到“它”,
预定的都可能在新年过后才能得到“它”。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也只好留名字,
预订先,
看到时再决定要不要买。

今天,
到了usm 附近tesco里一间不是很出名的cd店,
竟然给我找到了“它”,
而且老板说由于市场的需求太多了
供应商只给他们一个而已,
而我就是今天买下“它”的唯一一个主人,
要多一个也没有。
我想都没想就买下了“它”
“它”就是
。。。。。。。。。。。。
。。。。。。。。。。。
。。。。。。。。。
。。。。。。。。
。。。。。。。
。。。。。。
。。。。。
。。。。
。。。
。。

my astro 开心乐龙龙2012 的限量龙宝宝啦~~

限量版“龙宝宝”附送一片my astro 2012 贺岁专辑^^

哈哈。。当然是少不了拍张照咯^^

只能说一句
我得到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