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休息就是血拼的好时机^^

2012 年的开始,
就是final exam的到来,
这几天都是躲在房间或图书馆里啃书,
谁叫我平时都不温习功课,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的下场拉..

很快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终于考完了introduction of management, financial accounting & english subject...
这次的考试我可说是没眼看,
希望能过关就好。。。

考完这三科后,
我暂时休息五六天,
过后才继续上考场。
啃书了那么多天,
是时候放纵自己一下,
让自己的心灵和身心疏松一下,
就约了一些朋友去逛街咯。。
再加上新年快到了,
有还没有买新年衣,
是时候去supermarket 血拼一下了。。哈哈。。

我们今天是七人行,
强大的整容有
我,keith,志康,嘉雯,抒敏,品顺,还有宝怡。。

首先,
为了要抛开所有考试的烦恼与压力,
最好的解决方法当然是上k房唱k咯。。。
我们在 1st acenue的red box 疯狂喊了一番,
真过瘾。。。
过后,
就是我们各自去血拼的时候了~~
我今天的收获算是不错啦,
买了两件衣服还有一件短裤。。。
除此之外,
我也买了
三大皇牌 2012年贺岁专辑《四海欢腾》
以及
群施薇薇 2012年贺岁专辑《年味》
原本还要买my fm的贺岁专辑的,
由于市场上的需求太多,
就只好跟店预定咯。。。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之一啦 。。

大马强大的两片贺岁专辑,大家记得要支持正版哦^^

血拼后,
明天又是我该开始啃书的时候了,
希望final exam快点度过,
因为我想快点回家过年啦~~
哈哈。。。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