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听天由命??

从小到大,
我这个人就和随和,
每天都是无忧无虑的度过,
再加上自己又是“甘邦”仔,
每天到处乱跑,
什么事天大的事塌下来
我都会当被盖而已。。

直到踏入升学的旅途,
我这无忧无虑的童真好像渐渐的离我而去。
从小学,
学业还算过得去,
初中的成绩也麻麻地,
高中的成绩稍微好了一点,
就这样,
我升学的旅程就慢慢的给我熬过了。

以前的考试,
我真的是不当一回事,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小学二年级考试的时候,
我竟然的懵懂的不知道什么是考试,
然后跑去问老师问题怎样做。
当老师跟我说现在是考试的时候,
我才恍然大悟,
“哦。。。原来现在是考试”
哈哈。。。是不是很难以置信叻^^

随着课业慢慢的繁重,
成绩也有所进步,
我开始对考试有了一种害怕。
我慢慢的很在意自己的成绩,
无形中也带来了不少压力个自己。。

虽说如此,
但我对我所有的考试从不会出现“听天由命”
因为我深信,
只要有付出,
一定会得到成果。
所以,
我从不会把我的成绩“听天由命”
而“听天由命”也从不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到了今天,
我才知道,
原来每一件事都会有例外,
这都不是你能决定的,
还是得交给天决定
“听天由命”。
就讲今天的考试就好,
我已经温习到很充足了,
看了考卷的题目也懂得做了,
但就是时间不足,
不止是我而已,
其他朋友也有同样的想法,
真是的。

难得有一科我是那么有自信,
准备功夫也做到足的时候,
竟然跑出一句时间不足,
就这样,
我没把问题所需要的答案写完。

这还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没把试题完全的答完。
虽说我没交白卷,
但写得实在是太少了,
而那问题又那么多分,
真的不知要怎样说才好。

难道真的是要“听天由命”??

不。。。
我不要“听天由命”
因为我深信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成果,
要不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怎么会拼凑出来呢??
我相信我可以的。。。^^

国威,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