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save green~~

嗨嗨。。。
各位朋友,
好久没上来部落了,
就上来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感想咯~~

伸手数一数,
我做工的时间已经有三个月了。
所以,
这些日子,
我的时间都是过得很充实。
昨天,
我就跟往日一样,
骑摩托做工去。
途中,
遇到了很多辆罗里,
罗里车所排放的黑烟,
让我顿时觉得地球真的是快要病垮了~~
想一想,
我们人类真的是破坏环境的第一杀手,
地球不停地向我们发出讯号,
但我们依然还是一样,
无时无刻的破坏着。

我跟着罗里后面,
凝望着整条大街,
都是乌烟满天飞,
我就好像迷失在一个迷蒙的大路上,
非常污染。
看看路边的大树,
都渐渐的减少了,
就是因为我们人类不停地在追求科技发达,
不断的发展,
使我们那可爱的绿色环境,
慢慢的。。。
慢慢的减少~~

身为地球一份子的我,
想借用部落,
呼吁大家记得要爱护我们的绿色环境,
让我们一起减少环境污染,
让地球能慢慢的恢复像以前一样,
打破2012年世界末日的魔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