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Della 丁当gurney plaza 签唱会+ 孔子庙还愿~~


今天,
约好和鸿键&泽健一起去孔子庙还愿.
我们大约九点多开车下槟城咯~~
之前到孔子庙时,
我们是跟啊伦老师一起去的,
所以我们一大班都是很诚信的爬了一座山去拜孔子咯,
现在,
我们是驾着车上山还愿,
因为我们真的没力气再攀爬那座高山了.
倒霉的是,
我&泽健在哪给一位uncle"开刀"了.....
原以为那边可以求签,
就求求签咯~~
怎知那个解签的uncle拉我到一旁做脚底按摩.
刚开始他是说他只是星期天没做工上来帮忙的,
看他说到好像很诚心的,
就给他按按摩咯...
怎知讲到最后,
我们才发现到,
原来他也是一位满意道德的"老千"
他那揣摩技术和解签,
竟然要收我们RM30.....
看在他也是为孔子庙集功德的partime 庙祝,
就不跟他计较什么吧~~
希望他下次可以用比较正确的方式来赚脚底按摩的钱咯~~

过后,
我们就到gurney plaza,
因为下午两点半,
丁当在哪有一个签唱会.
身为忠实粉丝的我,
当然不会错过咯~~
现在,
就给你们看下,
歌迷们等待丁当到来的热闹气氛^^

丁当签唱会的舞台~~


在人潮还未拥挤之前拍张照片留念~~

人群多到每层都站满了歌迷~~

这就是Della 丁当啦~~漂亮叻~~

丁当在现场演唱了几首歌
有<我爱他>,<很爱过>.........
但可惜的,
没唱到我最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她这次是为了宣传他的新专辑
<未来的情人>
而来北马宣传的~~
而且今天也是丁当的生日,
我们现场唱了英文与华语版的生日歌给丁当,
让她感性的有掉眼泪^^
丁当真人真的是很美,
现场唱的歌声又有爆发力,
怪不得被称为"k歌歌后"
希望下次可以再可以看到丁当来马宣传~~


现场歌迷们等候丁当签名的场面,是不是很多人??

最后,
还是要感谢鸿键,
谢谢他在我们去还愿和看丁当的签唱会,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
一起出来聚聚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