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期待★


我相信
在我们的生活里,
期待-----这一种感觉,
是少不了的。

对于我的看法,
期待----
可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推动力,
它能把我们心中强大的推动力化为力量,
让我们能有劲的去做好一件事。


在我的生活当中,
就有了不少期待,
期待------我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当一位歌手及表演者
期待--------我能顺利申请我想要读的大学,
期待--------我能快点遇上陪伴我一生的伴侣,
期待。。。
期待。。。。
期待。。。。。。
还有~~
简直是太多了,
数也数不清~~

但最近,
我最期待的,
就是和一班从小就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
一起去我们之前小学六年级毕业旅行的景点
《怡保---椰壳洞》
虽然不是全部朋友都和我们一起去,
但还是觉得很高兴,
因为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希望借此,
我们更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友谊。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