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心态软T_T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原本一直倒数要结束我工作生涯的到来,
原本只剩下区区那3天,
就是因为自己的“心太软”
因为自己太顾别人的感受,
自己太感情用事了,
在老板娘的的哀求下,
我答应再多做一个星期的工咯。。。
我的倒数计划又将从10天开始计算。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一旦用自己的感情处理事件,
原本定下的答案还是会在紧急时候而临时改变,
这算是缺点还是优点呢??
既然答应了,
就安然的接受这事实了。。
就当作赚多一些钱用咯~~

咳。。。。。。。
无言的叹息。。。
这10天我要怎样过??
想起我之前刚开始做工的时候,
心情是多么的有活力。
现在,想到还要带多一个星期做工,
心情是多么的纳闷,
不知如何过才好。

可能是期望已久的事情突然间延迟1星期的关系,
才会让我觉得那么久。
这样也让我深深了解,
读书生涯是最。。最。。。最。。。快乐的事情~~


咳。。
咳。。。。
咳。。。。。。

10 days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