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剪发^^

懒惰的我,
已经两个月多没整理我的头发了,
我那凌乱的头发长得都快像一堆杂草,
再加上最近的天气炎热,
我决定要去发廊修理头发一下。

今天,
趁着没上班,
就跑到kulim landmark的maxstyle剪发咯。
我是在星期六时打电话去订时间了,
以免等很久。。。
我约了今天早上十一点多,
再订时间到时候,
他们说是一名男理发师帮我剪,
以为男生会比较了解男生的发型咯。。。。
当我踏进发廊时,
那时只有两位女理发师而已,
可能是那男理发师还没来,
就有一位女理发师帮我剪咯~~

这女理发师我还算慢认识的,
因为她是我朋友之前的同班同学。
跟她讲解完后,
她就开始帮我“动手”了^^
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那就是把我之前头前留长的头发剪平,
这还算是我长发以来第一次剪平咯,
不知适不适合我呢?/
你们觉得呢??
给点意见哦^^
ok 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