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原本今天心情好的我,就是因为这些“外星人”
煽动我那心中的愤怒,
是我在荷尔蒙失调下,情绪就emo 了起来。。。

之前,你们在我面前说一些我听不懂的“外星语”,
 我还勉强能顶,
 虽然我背着自己的心情,对你们那些流言蜚语强颜欢笑,
 但这也不代表你们可以得寸进尺,
可以胡乱的说话。
一个人的忍耐度有限,
 虽然我觉得我是情绪很好的人,
 但在忍无可忍下,
还是会生气地~~

都是你们那些的“外星语”,
使我今天不是那么得开心,
请你们尊重一个人
不要随便帮人取一些由你们“外星语”翻译出来的花名 ,
你知道有多难听吗??
曾经在学校也是有一个像你们一样肤色的朋友,
也像你们一样乱叫我的名字,
而且那词语的声调都是跟你们一模一样呢。。。
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
难道你们这些外星人就喜欢用你们的“外星语”
乱乱帮人取名吗??
凸你的。。。

现在才深深地了解到,
什么叫做“狗嘴吐不出象牙”。。。。
最后,
想跟你们再次声明,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的好欺负,
请你们尊重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