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终于等到“你”了^^

当拿到stpm 成绩时,
就很紧张的去申请国立大学.
在申请大学当中,
有很紧张的看自己能得到什么大学.
当自己知道读usm的时候,
又紧张usm的surat tawaran会不会寄到我家,
由于前几年发生那件usm大学生摆乌龙事件,
令我更加担忧。
日盼,
夜盼,
等到颈都长了。。。
再加上
在面子书上,
有些位于槟洲的学生们都拿到usm的surat tawaran 了,
这让我感到又晃又紧张,
害怕自己会成为像之前所发生摆乌龙事件的受害者咯。

今天,
终于等到“你”了,
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
我已经收到usm 的surat tawaran 了。
我不用再犹豫自己是否有机会进usm
我终于可以成为usm的一分子了^^

usm surat tawaran....

朋友们,
想必你们也和我一样,
拿到大学的surat tawaran了吧~~
如果还没拿到的朋友,
不要紧张,
耐心的等,
一定会得到的,
这些话也是之前别人对我说的。。
嘻嘻^^
祝福大家可以顺顺利利的进大学咯~~


得到了surat tawaran,
也证明了我们又将向另外一个旅程出发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