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不知不觉~~

很久没上来写部落了,
都可以感觉的我的部落已经堆积一层厚厚的灰尘了,
是时候上来更新一下~~
不知不觉的,
我工作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每天的时间都好像被安排好了,
都得按部就班的完成。
工作了好一阵子,
到现在,
我才渐渐发现,
原来对同事守望相助,
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觉得我用我最真诚的心对待所有同事以及老板,
到最后,
却换来了同事的妒忌,
或者是自私自利的动作。
这又何苦呢??
大家都坐在同一条船,
何必那么斤斤计较??
算了,
还是别想那么多,
听妈妈的话,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其他的烦恼
就暂时的抛开脑后,
别理那么多~~

不知不觉的,
新年的步伐已慢慢的接近。
我的新年衣也买到七七八八了,
家里的年货也差不多买完了,
现在,
只是等待着新年的到来而已~~
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新年,
快快乐乐的度过新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