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还是读书比较好~~

现在开始踏入工作的生活,
对于生活上的种种事情都有不同的想法了。
就说读书好了,
以前总觉得读书要面对那堆积如山的书本,
还有考试的压力,
都很想踏入社会工作。
现在,
已经工作了,
顿时才发现,
原来读书是那么的快乐,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你们都同意我的说法吗??
在工作上,
都会面对种种的压力,
虽然我的工作不会说很难,
但外来的压力,
还是很重的。
以前考试和功课 的压力,
都不会那么重。
希望三月成绩出炉时,
我能考取优异的成绩,
还有让我成功的进入国立大学,
这样,
我又可以重返读书的生活了~~

昨天,
我换了发型,
我个人很喜欢自己的新发型,
我会在下一篇文章上传,
希望大家可以留意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