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难道所谓的“日久见人心”都是指着坏的事吗??

所谓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真的是拿来形容一个人的坏吗??
我真的希望这不是事实,
因为我正需要用这句成语来证明一些东西。
事情是这样,
现在,我在maxis的店工作,
原以为我的工作伙伴是华人,
怎知,第一天开工,
才知道
我的工作伙伴全都是印度人,
只有我,老板娘,还有一位书记是华人而已。
每次想跟他们聊天时,
都必须用国语或英语来沟通。
者还不用紧,
最怕是他们会不会陷害我咯~~
虽然这几天我遇到什么问题他们都会一一的教导我,
但这暂时性的好都不能保证到永久,
毕竟我要跟他们相处的时间还很长,
所以,
我真的需要用到这个名句来帮我证明。
希望所谓的“日久见人心”
不会像我想象的那么坏咯~~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