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新年日记~~

新年的我还过得忙充实的,
虽然是很累,
但却很兴奋。
就上来跟大家报告一下,
在这新年里,
我是如何的充实呢??



年二十九:参与了我们三巴央佛教会青年团所主办的贺喜团,到家家户户唱新年歌拜年。。。
年三十:在家吃团圆饭,凌晨和一班朋友到mc donald谈天。
年初一:到二舅家拜年,和一般朋友去看戏。。
年初二:一班朋友去看戏。
年初三:和我的堂叔(从台湾回来的)到极乐寺以及槟城一日游。
年初四: 和一班同年的朋友自己驾车到怡保的lostworld。。。
年初九:当新春文娱晚会的司仪。。
年十一:和朋友到auto-city,我和梓欣参加了sweet memory photo contents。

年十二:这天也就是情人节,我们又回到auto-city。我们在sweet memory photo contents比赛中得到第三名^^
年十五:我跟子秦,子韩,子秦的妈妈和梓欣到极乐寺看花灯。。。
我是不是过的很充实嘞~~
就这样,
我就这样热热闹闹的度过了新年的十五天,
希望今年更比去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