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理大佛学会40周年纪念--------“陪我看日出”


哈哈哈。。。好久没上来我的部落了,
知道它受冷落了,
就趁自己有时间,
就上来增增文,
给你们知道我的近况^^

这学期真的是很忙很忙,
从新年放假到现在,
我都是忙个不停,
尤其是这个三月份,
我几乎都忙得喘不过气来。。。

不是忙些课业上的事情,
就是忙着大大小小的活动。
虽说这些忙得日子让我喘不过气来,
但是还是很享受,
享受忙忙碌碌的生活,
这样才能让我过得充实。

还记得新年假期回来后,
就忙着筹备2012年理大新春晚会《龙图腾,理大兴》
日期是2月29日。
当天我们邀请了很多有知名度的表演者来表演,
有四川变脸大师,欢喜来卡拉的冠军---孙艺菱(也是我们管理系的学姐),Youtube点击率最高的三岁小神童就学打鼓的band, 相声,荣获国际口琴多次比赛冠军的-----keith,理大学生走fashion show 还有就是担任无数歌唱比赛的评审老师以及马来西亚的艺人----黎升铭老师。。。。等等
多么的隆重,
哈哈哈。。。

过后,
就忙着去参加理大佛学会40周年专辑的musical camp。
在这个营真的是受益良多,
热爱唱歌那么久,
现在才深知,
要把一首歌唱好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感谢佛学会的学哥学姐们,
谢谢你们抽空,
来教导我们一些唱歌技巧,
我学会了很多,
真的是谢谢。。
在此也希望PPB专辑能够让更多的人听,
我们所筹备的佛曲分享会都能顺顺利利完成,
毕竟是大家一起合作的^^

过后,
我又参与理大升学辅导组的培训营。
又是一个让我成长以及学习到一些技巧的3天2日营。
参了这个营,
我学会了如何管理时间,讲座技巧,如何策划一个活动,领导能力等等。。。
都是一些对我未来工作都很有帮助的,
这是书本上是学不到的。。
所以要谢谢理辅的中瓜们为我们策划一连串的活动,
辛苦你们了~~

这几天呢
我都一直忙课业的东西,
星期四刚考完principle of marketing mid term test,
整个人都松了下来,
为了它,
我在房里啃书啃了整整几天。
嘻嘻^^。。。
在这里有很多三月份朋友生日,
所以都有帮他们庆祝生日。

昨天,
就出席了理大佛学会PE OUTING,
我们一群法侣们相约在一起,
一起分享这些日子我们一路走来的心得,
毕竟再多一个月,
我们将结束PE &EXCO LIFE ,
真的有点不舍,
所以我们就要把握时间,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
互相的联系,
拉近我们之间的感情,
一起好好的办活动,
为我们的PE LIFE 画上完美的句点 。。

最重要的就是今天
也就是我们理大佛学会40周年纪念,
我们一同出席“陪我看日出”的活动。。
今天有40++的人参加,
当中包括PPB的法侣,还有历届的SENIOR 也来参与,
阵容非常大,
哈哈哈。。。
我们一大清早就起床,
一起前往靠近usm的BUKIT JAMBUL爬山,看日出。
由于我最近迟睡,
再加上空着肚子,
在爬山的时候,
我差点就晕过去,
幸好有SENIOR 们的陪伴,
我最后也没事了。。。

“晕”真的好可怕,
视线慢慢的变模糊,
胸口紧绷,呼吸不顺畅,
好像快窒息的感觉,
真的好恐怖。
我也是第一次爬山发生这样的事,
以前我去爬山都不曾会有“晕”的状况
这件事也提醒我,
凡事要爬山都不能空肚子。
我也要警惕自己,
是时候要运动了,
来了大学那么久,
我几乎都没运动,
怪不得我的体力越来越差了~~

说了那么多,
就要说重点了,
“日出”的情景真的很美,很爽,
尤其是跟一群法侣,
那感觉简直是完美,
早爬起来是值得的,
体验“晕”的感觉也是值得的~~
哈哈哈。。。(变态的^^)

《同一法檐下,我们分担与分享》
顿时在我脑海中冒了出来。
很感谢理佛的法侣们,
给我那么好的回忆。。
上学期,我们一起看流星,
这一学期,
我们一起看日出。
真的是太完美了,
期待下次我们一起看日落的一天^^

感恩。。。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