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新学期~~


整整忙了几个月,
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又是第二个学期的开始。。
想起上学期的日子,
天天忙活动,上课,考试,assignments,参加camp和朋友出去等等。。。
都让我过得很充实。

刚不久,
第一学期的成绩也放榜了,
我的成绩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虽然比起其他的人,
我的成绩还算是ok的,
不过,
还是没达到我想达到的目标,
所以有点失望。

可能是自己不比其他人努力吧,
毕竟是要有一分耕耘才会有一分收获,
最后,
自己也慢慢的接受了我成绩的事实。

过去就让它过去,
现在又是新的开始,
在这学期,
活动我还是一样会参,
但我都会专注我的学业 ,
希望我这学期的努力,
可以把我的成绩拉高一点。

所以,
朋友们,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