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哈咯。。来增文啦~~


哈咯,大家可好??
知道自己太久没上来增文了,
就趁着今天有感而发,
快快来写一写心情,
好让这里再次热起来,
因为我冷落了“它”很久了~~

这个学期,
真的是很忙很忙,
忙完活动,又要赶assignment +quiz,
现在又到了final exam,
平时不温习的我,
就得靠study week的时间来拼了。

很快的,
我告别第一年大学的第二个学期,
准备要踏入第二年的第一学期,
也是时候准备当junior们的senior,
被人喊“老”的时候了。。

咳。。。
这都是必经的过程。
回想起刚刚踏入大学的我,
很快的就快当别人的senior了,
真的太快了。。
大学第一年
让我学习了不少,
最享受的还是参与社团的活动,
让我的大学生涯增添了不少色彩。

法侣们,
final exam加油。。。
我们一起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