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说不出的心情~~




今天
我做工的地方来了一位好久不见的“黑客”
就是----------我老板的上司。
我心里在想,
这位“黑客”来我们的店,
一定是没有什么好事情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黑客”一直在我们的面前说我们上个月的直销非常不好,
这样还不用紧,
每次都是先向我开刀,
这次还在我老板娘面前问一些我真的答不出的问题,
让我觉得是那么的羞耻的一件事。

说实话的,
虽然你是我老板的上司,
但你至少也该留些面子给我们这些无名小卒吧。
如果是老板及老板娘说说我,
我还可以接受,
但这“黑客”每次都是向我下手,
真的是很气,
难道我老板只是请我一个人做工吗??
难道你就不可以向另一个开刀吗??
为什么偏僻就是要向我先开刀呢??

我个人觉得人是没有贵贱之分,
但我非常赞同在工作上是有职位高低之分。


咳。。。
无奈的,
只能在我这小小的部落格,
发泄出我那说不出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