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惊险的冒险之旅^^


昨天,
趁着是公共假期,
又没做工,
就和一班朋友到怡保的椰壳洞冒险啦~~
我们一大早就开车下怡保了,
我们一共是三辆车去~

大约两个小时,
我们就抵达了椰壳洞。
在我印象中,
椰壳洞是我们在小学的毕业旅行来过一次,
只是我们的冒险之旅是很短的路线而已,
而这次的路线可是要走完整个椰壳洞咯。

听完椰壳洞的员工说完一些必须遵守的规则后,
我们就开始走进椰壳洞,
开始了我们的冒险之旅~~
进到里面,
我们一直不停地回想起之前的东西,
椰壳洞地石灰壁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寿星公》,《大象鼻》,《人的脚》,《观音菩萨》,《水母》。。。。。
等等。。。
这些都是经过百年水滴出来的形状,
可不是人工的哦~~

走着走着,
突然听到这位说超缝晕了,
我们整班朋友顿时停下脚步来,
我听到后也觉得有点怕,
而洞口的员工又带领一班旅客走到很远了,
我们就停止了我们的冒险之旅,
赶紧的把超缝带出洞口。
幸好梓欣之前是童子军的一份子,
对于急救的基本知识略懂一二,
慢慢的超缝也渐渐的有活力起来。
由于超缝是贫血,
再加上洞里的氧气不足,
所以才会发生这种情形。

虽然我们不能完成我们的冒险之旅,
但是,我却深深地体会到,
我们这班朋友之间的感情是那么坚固,
我看到朋友在急着送超缝出洞的所呈现的担心和焦虑,
真的感动了我,
我们十几年的朋友真的是没有白交的。
连刚认识我们不久的业达,
都是那么的重感情,
也因此我们的友情也慢慢的拉近。
超缝,
你就不必介意我们没有走完这个冒险之旅,
最重要是你没事就好^^

原以为可以去ipoh parade走走的,
就是因为是大日子,
怡保可说是大塞车,
我们就迷迷糊糊的去jusco而已。
连怡保最出名的《老黄芽菜鸡》我们也没吃到,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我们大约七点就踏上回家的路途的~~

虽然我们没有完全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
但我相信,
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

昨天,我真的玩的很开心,
朋友,谢谢你们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