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难道这就是我逃不掉的"魔咒"吗??

               (设计对白)
是谁跟我那么深仇大恨,
竟然下魔咒让我每次在新年之前一定会生病一次。
哈哈哈。。。。

说真的,
前一两年我真的是被人下了魔咒一样,
在新年之前一定会生病,
逃也逃不掉。
现在离新年还有一月的时间,
我就已经给病魔缠身了。
难道这真的是一种魔咒吗??


我不信这个胡乱猜测的魔咒,
我一定会逃离这所谓的“魔咒”
不会再让它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
只想快快把病魔赶走,
因为我明天要出去倒数,
还有我也将要开始工作了,
要给老板一个好印象,
要以完整的状态踏入我工作的第一天,
我相信我能克服的。
加油~加油~~

(期待明天的到来哦。。。。auto city,我来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