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逛街~~

大家早上好,
现在我才刚睡醒
眼睛还是咪咪的,
头脑也是懵懵懂懂的,
就坐在电脑前写部落咯~~

昨天,
我就跟我姐,子韩,子秦还有子秦的妈妈到槟城去走走。
我们这次去槟城的目的就是要去看新年衣,
而每年我们的购物地点就是去pragin mall。


我们几乎逛完了pragin mall所有的衣服店,
但我只买了一件长裤和两件衣服,
因为总觉得那些衣服还不是那么的吸引我,
今年的我想试试韩风的服装,
我买的其中一件衣服就是有点韩风的,
希望我穿起来会有很“韩”的味道^^

到了晚上,
我们就到megamall看戏咯
我们看了由香港的一些演员所言的僵尸戏。
我觉得这部戏还好而已,
不会说很好看咯~~

过后,
我们就到麦当劳吃东西。

真的好累哦。。。。
我的一天就这样累累的度过了。
很期待31号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